海焰

##推文##我们在一起

推荐桃花饼太太的《我们在一起》

一个非常甜的娱乐圈ABOparo,设定是少天看文州百般不顺眼,文州(表面上?)也对少天很不感冒,然而两个人被经纪公司安排在一起做恋爱真人秀,然后弄假成真的故事~~饼饼出品,甜蜜保证!

原文摘录

之后更加令人惊恐的是,我们在一起节目组的官博也随即发布了一条新消息表示,今年年中新一季的《我们在一起》,喻文州和黄少天将会再度加盟。

吃瓜群众感觉自己瓜都快掉了,这到底是什么日子,天上下红雨了吗?

在这个普天同庆,热热闹闹的日子里,某个魔道学者看着对面一前一后朝他释放技能的剑客和术士,感觉到了一阵说不出的烦躁,屏幕上突然蹦出了一个语音消息,他手一滑就点开了。

“老王吗?喻文州和黄少天五月份婚礼你来不来?”

“……谁?”

叶修惊:“喻文州和黄少天啊,你不会还不知道吧?他们让我帮忙通知一下,我就顺便来问问你。”

王杰希冷静地说:“你等一下,我快死了。”


黄少天摘掉耳机,还是感觉有点羞耻。

“索克萨尔是你,你怎么不早说!你不会那时候就……”他顿了一下,“就喜欢……”

喻文州双手离开键盘,笑着帮他补充:“就喜欢你了。”

黄少天怒:“那你怎么不早说啊!”

“那时候某些人还一直说讨厌我,说我虚伪、做作……”

黄少天迅速打断他:“喂喂喂喂!!说好了一切重新开始,我们俩旧账太多了!”

喻文州笑了一下,说:“想好公开的时候要怎么说了么?”


为这事黄少天都愁了两三天了,明明喻文州能完美公关的事情,非要交给黄少天,当然黄少天也没什么意见,就是……

他拍了一把桌子,定定看着喻文州说:“嗯!我想好了!”

喻文州把他勾过来,亲了一下:“嗯?”

“哪有那么复杂!”黄少天轻轻嗅了嗅喻文州信息素的味道,自从标记以后,总觉得越来越好闻,“就直截了当说呗,就说——”

他贴着喻文州的心脏,胸腔里的感情充沛而富足。


“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