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焰

##推文##蓝雨海盗团

继续推一篇饼饼的文!今年少天生贺的《蓝雨海盗团》

一句话!龙龙少天萌死了!

原文摘录

不过黄少天该可怕的时候还是很可怕的,一龙一鱼上天下海的组合在探险寻宝时简直所向披靡,没有喻文州找不到的宝藏地点,也没有黄少天打不赢的怪。

上次他们根据藏宝图找到了某个巨龙的洞窟,里面那只龙虎视眈眈,他们等了好几天也没找到机会偷,于是干脆改成抢劫。黄少天直接变回原型,跟另一只巨龙用龙语对吼,边吼边喷火,对方吼了几句很快发现自己打不过黄少天,只好认怂,不情不愿地退开了。

装得满满当当的,黄少天还很好心地给对方留了一小把,然后在对方怨念的目光下,雄赳赳气昂昂地载着喻文州扬长而去。

张开的火红双翼遮天蔽日,犹如燃烧的火焰,振翅间是呼啸的风,黄少天扭头刚想跟喻文州说抓紧点,就看见他低头在黄少天的背脊上亲了一下,黄少天一抖,差点往下坠,立刻嚷嚷着:“团长又偷亲我!”

喻文州展颜在他身上笑:“你待会可以亲回来。”

找了处没人的地方落地以后,黄少天轻巧地就地一蹦变成小龙,又蹦到喻文州怀里,给了喻文州一个大大的亲亲,然后掏出袋子给他展示自己刚刚抢来的胜利成果:“团长团长快看!我有好多宝石!”

这世界上还有更可爱的龙吗?

喻文州想,没有了。

评论

热度(7)